最近有很多網友在問Blendtec Connoisseur 及 Vita-Mix 哪一個比較好。因為我剛好這二款我都有用過。所以就來個「不負責任比較文吧」

首先我覺得目前這二款的起跑點本來就不同,一個是三年前的産品。一個是新一代Blendtec的産品。在價格上本來就有落差。所以我價格的部份就看看就好了。
Blendtec Connoisseur鑑賞家經銷商 象象樂活家(象象企業有限公司)

象象的生機調理機專賣店 www.xiangs.com.tw
YAHOO奇摩拍賣 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booth/Y9810351011

   Blendtec Connoisseur Vita-Mix PREP3
馬力數  三匹馬力  三匹馬力
容杯量

 二個容杯
 一個96盎司
 一個64盎司

 
 一個容杯2000ML
操作方式

 全自動式操作依功能鍵全自動
 提升段速,自動讀秒。

 手動操作手動決定段速。
攪拌棒  有  有
外觀設計  較為精美、可於歐式吧檯結合。  簡單黑色素色外觀、商業型機種。
鋼刀設計  一字L型鋼刀  十字型鋼刀
容杯消耗購買更換

 64盎司含上蓋(4500)
 96
盎司含上蓋(5500)

 2000ML含上蓋(7200~6800)
耗材種類  容杯  容杯、軸心
價格  28800  22600
保固  五年保固、容杯一年  馬達七年、機體三年、容杯一年
容杯外觀  全透明外觀  半透明外觀
産地  美國  美國
代言人  型男大主廚阿基師、詹姆士  無
個人觀感  精美、高檔、全功能一次購足  簡單實用、便宜又大碗。

m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兄弟象十連勝,恰恰的千安、陳金鋒快要達成的百轟。或許今年就是中華職棒的未年。觀眾少之有少,比起去年的狂曹效應,今年真的很慘。

1.jpg

成也小曹,敗也小曹.....這是我個人對今年中華職棒的想法。不過我還是願意給他們點掌聲,不然明年後年或以後,就沒有人會願意為國家出戰日本韓國了。再也沒有大國旗出現在球場上,也會越來越少全台灣人放下個人想法,只為中華隊加油的場景了。

想想日本亞錦賽的畫面、想想奧運資格八搶三的畫面。您是否也和我一樣流下了感動的淚呢?我還記得日本亞錦賽時,我還在念亞東(二專),老師哪天還說,如果今天想翹課去為中華隊加油,老師我會當做看不見。哈哈,這個老師還是我們系裡出了名的"當人王"。哪時最深刻的是,劉德華當時陣好在開線上遊戲的代言活動。當陳致遠打出追平分的哪一刻,現場的記者尖叫狂叫。劉德華還很有風度的問了一下,是什麼事。當華仔知道原因為,就笑笑的說出等一下就會超前了(指中華隊)。哪是真的是全台瘋棒球。


(畫面引用於youtube影片)

奧運資格八搶三時,對上澳洲隊時。全場為中華隊加油瘋狂的畫面您還記得嗎?哪種感動感覺是一輩子的。


(畫面引用於youtube影片)

沒事就開開電視給目前還在職棒奮戰認真打球的球員一點掌聲吧 ^^

m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食神(周星馳)說越簡單的東西越要用心做。哪就來杯簡單的芭樂牛奶還是牛奶芭樂啊。

一顆芭樂加上一些冰塊加上一些些的牛奶就可以完成芭樂牛奶了。但重點是牛奶的量,太多會很都是牛奶味,太少又不行經過反覆的測試後。
一顆芭樂配上四湯匙的牛奶是最好的比例。然後就把芭樂、冰塊、牛奶通通放進小康妮(Connoisseur)裡。按下WHOLE JUCE鍵就可以了。

Connoisseur的芭樂汁_4.jpg


Connoisseur的芭樂汁_2.jpg

大功告成

Connoisseur的芭樂汁_3.jpg

真是太好喝啦.......

Blendtec Connoisseur鑑賞家經銷商 象象樂活家(象象企業有限公司)
PChome商店街 www.xiangs.com.tw
YAHOO奇摩拍賣 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booth/f0910549201

m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