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有某位大大在文章中,不小心把blendtec馬達摔到了。所以在這裡提供一個簡單快速的安裝法。
由於Blendtec的底座設計,因為馬達有一定的重量。常常讓女性消費者,在安裝時感覺很難裝。
這裡提供一個說明書上沒講的安裝方式,但很多人都沒有想到,簡單快速的安裝法。不用在用手把馬達抱在半空中來裝啦!

首先先把Blendtec馬達機座倒放
blendtec connoisseur 鑑賞家安裝步驟1

在來就是把底座安裝上去
blendtec connoisseur 鑑賞家安裝步驟2

簡單完成啦!
blendtec connoisseur 鑑賞家安裝步驟3_4

最後在把Blendtec Connoisseur翻過來就行啦!是不是超級簡單啊
blendtec_connoisseur_鑑賞家_安裝步驟4.jpg

優質推薦好買家:

象象的生機調理機專賣店:www.xiangs.com.tw
象象Bledntec & VitaMix:
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booth/Y981035101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