象象大大-經過千方的考慮,終於決定在今年7月份,要在「新北市板橋區板新路37號左側」開一個實體店面啦。
目前已經開章大吉啦,好啦簡單介紹目前象象大大店內有的商品吧。
首先是------非賣品 鎮店之寶 招財貓 一隻
blendtec 鎮店之寶  

充足的貨源,讓您不論是選購Blendte系列或VitaMix系列都有足夠的現貨。
blendtec_vitamix貨堆牆  

象象大大的櫥窗櫃
blendtec_Vitamix專賣店的櫃子  

目前現場展示的機種-左起Vita-Mix PREP3 ; Blendtec Connoisseur ; Blendtec SpaceSaver ; VitaMix TNC5200【精進型】
connoisseur_SpaceSaver_vitamix_prep3_tnc5200   

可惜的是象象大大目前招牌出了點問題,還沒送來安裝.......目前還掛著「青青服飾」。就請大家多多包含嘍!
地址:北市板橋區板新路37號(左側哦)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 AM10:00~PM20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