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很多網友來信訊問 Blendtec Connoisseur 與 Blendtec Spacesaver 二者差在哪裡?
特別商請象象大大借一台Blendtec Spacesaver來進行比較測試。紅色字體的部份是差異處。

1.容杯量差異:
Connoisseur:二個容杯,一個是64盎司(1000ml),一個是96盎司(1400ml)
Spacesaver: 二個容杯,二個都是64盎司(1000ml)
差異分析--64盎司容杯市價4500元 ; 96盎司容杯市價5500元

2.面板差異:
Connoisseur:六種情境模式(免程式設定),二顆半自動升速、減速鍵(50秒內自由調整升速、減速),一顆瞬間加速鍵
Spacesaver :五顆功能設定鍵,如需改變功能鍵設定,可換程式設定,一顆瞬間加速鍵。
差異分析--Blendtec Connoisseur的半自動功能,能讓進階使用者靈活運用自已想要的段速操作,同時50秒內會自動停止,不會造成手動機種中,忘記關機台的問題。

3.保固差異:
Connoisseur:五年保固 ; 不限使用次數
Spacesaver:三年保固 ; 10000次使用次數內。
差異分析--已筆記型電腦為例:通常要延長"全機"保固一年要加2000元~3000元之間的金額不限使用次數可讓消費者,愛這麼玩就這麼玩,不用擔心......玩完了>"<

4.電磁波防護設計:
Blendtec Connoisseur:首創電磁波防護設計,使用時會降低電磁波對人体的影響

5.産品責任險:
Connoisseur:台灣代理商有加保二千萬産品責任險

誠心推薦的好賣家:
象象的生機調理機專賣店 www.xiangs.com.tw
象象Blendtec & Vita-Mix :
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booth/Y981035101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