座落在台北縣板橋市松柏街上的一間牛排館,是由一對七年級男女朋友出來創業開立的,開幕的時間為99年9月9日上午9點。
由於最近買一款牛排斷筋刀,特別請該店的老闆幫我進行牛筋刀的測試。老闆將牛肉分為上半部和下半部,上半部的部份有用牛筋刀,下半部的部份則沒有用。
牛筋刀1.jpg

煎的過程中,老闆心得是如果要用牛筋刀的話,要特別注意火侯,因為牛筋刀等於是在牛排上打出很細微很細微的小洞,所以牛肉內部很容易提高受熱速度。
完成嘍!
牛筋刀2.jpg

老闆心得:使用牛筋刀的牛排會特別的好切,肉質吃起來會很Q。但是火侯上的控制要特別小心,因為牛排上細微的小洞,容易造成鎖汁不足。所以要減少牛排翻面的次數,讓汁液可以鎖在肉內。

特別推薦:這家牛排館是屬於平價牛排館哦,目前特價一客99元,附餐無限享用哦!這可是外面找不到的哦。

附餐的種類有:玉米濃湯、冰淇淋、紅茶、烤吐司。
牛筋刀3.jpg

舒適的用餐環境,看不出來是平價牛排館的樣子。還有開冷氣,古典音樂。
牛筋刀5.jpg

自助區的餐點可任意取用。
牛筋刀4.jpg

如果您想有個平靜的下午茶用餐環境,住板橋地區的朋友,歡迎可以來到這裡。但中午及晚餐用餐時段人潮就很多了。不要占老闆的位置太久比較好^^。下午人比較少,這樣比較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哦。
牛筋刀6.jpg

m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最近很多網友來信訊問 Blendtec Connoisseur 與 Blendtec Spacesaver 二者差在哪裡?
特別商請象象大大借一台Blendtec Spacesaver來進行比較測試。紅色字體的部份是差異處。

1.容杯量差異:
Connoisseur:二個容杯,一個是64盎司(1000ml),一個是96盎司(1400ml)
Spacesaver: 二個容杯,二個都是64盎司(1000ml)
差異分析--64盎司容杯市價4500元 ; 96盎司容杯市價5500元

2.面板差異:
Connoisseur:六種情境模式(免程式設定),二顆半自動升速、減速鍵(50秒內自由調整升速、減速),一顆瞬間加速鍵
Spacesaver :五顆功能設定鍵,如需改變功能鍵設定,可換程式設定,一顆瞬間加速鍵。
差異分析--Blendtec Connoisseur的半自動功能,能讓進階使用者靈活運用自已想要的段速操作,同時50秒內會自動停止,不會造成手動機種中,忘記關機台的問題。

3.保固差異:
Connoisseur:五年保固 ; 不限使用次數
Spacesaver:三年保固 ; 10000次使用次數內。
差異分析--已筆記型電腦為例:通常要延長"全機"保固一年要加2000元~3000元之間的金額不限使用次數可讓消費者,愛這麼玩就這麼玩,不用擔心......玩完了>"<

4.電磁波防護設計:
Blendtec Connoisseur:首創電磁波防護設計,使用時會降低電磁波對人体的影響

5.産品責任險:
Connoisseur:台灣代理商有加保二千萬産品責任險

誠心推薦的好賣家:
象象的生機調理機專賣店 www.xiangs.com.tw
象象Blendtec & Vita-Mix :
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booth/Y9810351011

m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去年兄弟象總冠軍戰,全家便利商店推出的【曹錦輝】便當。隔日簽賭案爆發,全家要求馬上下架。真沒想到當提早一天買回來...就從此不在市面上出現啦。
曹錦輝便當.jpg

m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